周萍是萌妹子不是懵妹子
邦利 你好。 想咨询一下,我想买个可以装在家里连手机的CCTV 你有什么好推荐的吗
邦利 :
@周萍是萌妹子不是懵妹子 我们是自己装的 很简单
2018.11.21
周萍是萌妹子不是懵妹子 :
好的。 谢谢你 。 不知道这个安装方便吗@邦利
2018.11.21
邦利 :
不过海康威视几乎不打折的,FOSCAM 福斯康姆的监控也不错,我看亚马逊现在打折挺多的。 https://www.amazon.co.uk
2018.11.21
congcong
双十一过后是黑五,黑五完了是boxing day, 接着是January sale 已经没手可以剁了😱😱😱
Lanlan :
你们知足吧,我们国内的人只能羡慕嫉妒恨,眼睁睁看着这些超低价,又不会海淘,害怕被交税,干着急。
2018.11.21
mihda :
过圣诞一起吃土吧。我们在一起。
2018.11.21
JUAN-WU :
哎,爱恨交织啊。
2018.11.21
平安55666655
邦利,请问方便加你联系方式?我有事情想跟你私聊,谢谢
知足199208
请问savers店东西有假的吗,为什么同样东西比Superdrug和 boots店便宜很多?
英国奶粉代购 :
@知足199208 有时候他们的价格都是差不多的
2018.11.21
知足199208 :
@邦利 说的也是,就是便宜到不敢相信了
2018.11.21
知足199208 :
@英国奶粉代购 那就好,那里真的便宜很多
2018.11.21
邦利
一秒之间,Luna 2 洗脸仪居然4折了,还好我昨天控制了没有7折的时候剁手,真是上天不负有心人啊,折扣好像今天晚上就结束了,需要的赶紧哦。立马下一单,哈哈哈: https://www.foreo.com/luna-2
邦利 :
@meixue 口红又不是违禁品,为啥快递公司不寄。。。
2018.11.21
meixue :
邦利,请问口红怎么寄回国内,好像很多快递公司不寄的
2018.11.21
邦利 :
@meixue LF网站的右上角有货币切换,你直接切换成英镑或者人民币。
2018.11.19
KK77777
卡地亚哪里可以买?谢谢。 搞活动的。
邦利 :
毫不保留告诉你,卡地亚这种从来不打折,哈哈哈哈
2018.11.21
龙星凉的正牌老婆
施华洛世奇有折扣吗
邦利 :
施华洛世奇黑五折扣来了,全场20% off,官网: https://www.swarovski.com
2018.11.21
邦利 :
施华洛世奇往年黑五都有非常大的折扣,现在还没放出来,耐心等到哈。 https://www.swarovski.com/en_GB-GB/
2018.11.20
KK77777
有香奈儿美妆的折扣吗?谢谢
KK77777 :
@邦利 嘤嘤嘤
2018.11.21
邦利 :
John Lewis 香奈儿美妆全场15% off,无需折扣码。这里单品更多。。哈哈哈 https://www.johnlewis.com
2018.11.21
邦利 :
香奈儿部分美妆10% off,折扣码:SELFCCE,链接: http://www.selfridges.com
2018.11.21
叶子的
Lamer 黑五有没有8折活动
邦利 :
John Lewis 海蓝之谜也是全场15% off,无需折扣码: https://www.johnlewis.com/
2018.11.21
邦利 :
La mer 任何时候都没有8折吧,顶多85折,现在Fabled美妆网已经开始打折啦,折扣码:BLACKFRIDAY,链接: https://fabled.com/brand-ranges/la-mer/latest
2018.11.21
pene瑶瑶
MANUKA DOCTOR 是英国网站吗?怎么看有没有发货?付了钱好几天了
邦利 :
双十一+黑五,你就别期待像往常的发货速度了,能发出来就不错了,商家仓库估计都已经爆仓了。慢慢等吧。我买的很多还没动静呢。
2018.11.21
月儿高海棠初睡
Suqqu的粉霜 腮红什么的 黑五会打折吗?
邦利 :
Suqqu 的折扣来了,10% off,折扣码:SELFCCE,链接: http://www.selfridges.com。看重的就赶紧下手哈,今天刚放出折扣,很快就会被抢没的,你要知道全球人民都在关注着selfridges的黑五折扣。
2018.11.21
邦利 :
目前英国能买到SUQQU彩妆的百货中,selfridges 黑五是要打折的,但不清楚SUQQU会不会参加,你先关注到这个页面: https://www.selfridges.com/GB/en/cat/suqqu/beauty/。如果我这边拿到打折信息了,也第一时间发给你。
2018.11.18
时光倒流一整年
timberland黑五有折扣吗邦利
邦利 :
你真是看好折扣来问的吗?哈哈哈哈,今天TIMBERLAND 刚好放出65折,折扣码:TIM35,链接: https://www.allsole.com/brands/timberland/offer.list 看到合适的赶紧下单,很快就没码子了。
2018.11.21